martedì 29 settembre 2009

中国人喝什么?

我来意大利,看见意大利人都喜欢喝咖啡,咖啡也有很多,有espresso,Cappuccino, 我觉得意大利的Cappuccino和中国的Cappuccino不一样。我在上海i也喜欢喝Cappuccino,但是我觉得意大利的Cappuccino好。上海现在很多Starbucks,但是Cagliari没有。我觉得是因为意大利的咖啡很好,所以Starbucks不来意大利。美国的Pizza hat在中国很多,但是意大利也没有。我觉得也是因为意大利的pizza是最好的,所以Pizza hat 也不来。 中国人喝什么呢? 很多中国人一般不喜欢喝咖啡,但是年轻人喜欢喝咖啡。大部分的中国人喜欢喝茶,中国的茶有很多,有绿茶,红茶等等。 中国有十个茶最有名。你们下次去中国,一定要喝中国的茶,我觉得你会喜欢中国的茶。

Nessun commento:

Posta un commen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