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erdì 23 ottobre 2009

我的意大利语老师

我是中国人,我叫桑紫宏,是卡利亚里(Cagliari)大学的汉语老师。我的学生都是意大利人,他们在汉语班和我学习汉语。 我学习英语和日语,现在我也学习意大利语。我的老师是我的学生阿丽,她2005年在上海的大学和我学习汉语,她是华东师范大学的留学生。她的汉语很好。我的意大利语老师现在也学习西班牙语。

1, 桑紫宏是谁?她是德国人吗?

2,谁是卡利亚里大学的汉语老师?

3,桑紫宏的意大利语老师是谁? 她是女人吗?

4,阿丽现在也学习什么语?

5,2005年阿丽是什么大学的留学生?

Nessun commento:

Posta un commen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