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edì 26 ottobre 2009

我的汉语课和我的朋友

我是卡利亚里(ka li ya li Cagliari)大学的学生,我叫路易,是意大利人。我的爸爸和妈妈也都是意大利人,他们不在卡利亚里,他们都在米兰。我的爸爸是中学老师,我的妈妈是小学老师,他们都是老师。我现在学习意大利文学和汉语。
我的汉语班的同学们都是意大利人,没有(mei you do not have)英国人和法国人,也没有(mei you )德国人。我的意大利文学班有西班牙人和日本人,他们是我的同学,也是我的朋友。汉语课很安静,没有(mei you)人说话,我的汉语老师是中国人,他姓桑,叫桑紫宏。桑老师说他不是北京人,也不是上海人,他是安徽人。他在中国是留学生的汉语老师。
保罗和马可是我的好朋友,他们现在不在卡利亚里(ka li ya li),保罗现在在美国纽约学习英语和美国文学,马可在日本学习日语和日本文学,他们都是留学生。我的女朋友是安娜,她不是意大利人,她是西班牙人,现在在马德里大学学习韩国语。


1,路易的女朋友现在在哪里?她是不是留学生?

2,保罗现在在哪儿?他学习什么?

3,路易的汉语班有英国人吗?路易的汉语老师是谁?

4,谁在日本?他学习什么呢?

5,路易的汉语老师姓什么?他是哪儿人?

Nessun commento:

Posta un commento